异度幻听

社畜半死不活,隔个十天半个月用委托创造些东西

【练手的怪文】幕后密话(上)

这是发生在某个平行世界的故事。

凯文白自认是个对自己的工作尽职尽责的家伙,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在人类世界和数码世界建交后,作为人类世界形象宣传部门主任的他向上层提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让人类的孩子和可爱帅气的数码兽一起在数码世界冒险,抨击邪恶的电视剧企划。

企划通过后电视剧的制作也是如火如荼地进行,开播后帅气的数码兽形象和可爱的孩子立刻斩获了一批忠实的受众,高到离谱的收视率和如日中天的高人气让高层立刻批下二期的指令。

可这时候,凯文白却一点也不高兴。他根本就没有考虑过作品的后续,在第一部他就倾尽了自己所有的心血,此刻的他,已经没有对这个项目的兴趣了。

可那又如何?他自认对自己的工作有着尽职尽责的信念,无论有多么头疼,他也只有硬着头皮做下去。

若是在完成任务时能感到无比的满足,什么辛苦也不在乎了。

二期的企划很快就通过了,与一代的通常进化和迁越进化不同,二期采用的是更有新意的装甲进化和合体进化。凯文白却在幕后对这个决定骚之以鼻,装甲进化不过是幌子,只不过是合体进化前让观众觉得【失望】后用合体进化再度拉起观众期望的一种营销手段罢了。

不同于一代收到欢迎的进化型数码兽,二代的这一批装甲进化型,除了早先预定的金甲龙兽和雷龙兽以外,几乎不可能受到欢迎。

这不光是因为他们几乎都很弱小,而且二期的制作非常紧张,必须在前半段剧情中通过联系前作的方式来吸引受众,而这些前代的爱好者是不能接受装甲体这种弱小还没有一代酷的设计的。

眼看剧情已经过半,是时候把装甲体的演员换下了。把一些没用的家伙撤掉,这很正常。

“我不能接受!”闯到凯文白办公室里闹事的是烈焰兽,他一个飞跃就跳到凯文白的桌子上,用爪子威胁他。“为什么故事才到一半我们就要被换下!”

“你冷静点,”凯文白急忙拦下他,“先下来,有话好商量嘛。”

在当今时代,为了节省开支,要表现数码兽的进化只需要启用不同的进化型数码兽就可以了。不需要进行反复的录音和重复调试,一个进化型只需要负责自己的台词和动作,大大减轻了主演的压力。

看起来这个烈焰兽对自己被V仔兽ex替代很是不爽,可这种事也不是凯文可以决定的。

凯文白瞟了一眼乖乖从桌子上下来的烈焰兽,这家伙老是这样,平时很听话,一生气起来就难以控制。

凯文的视线不经意往烈焰兽胸口处瞟了一眼,这个动作被烈焰兽注意到了。“干嘛?”

“没有。”凯文白立刻否定。

这烈焰兽长得似男似女的,穿着的铠甲还跟比基尼一样只遮住两点,下身还是空荡荡的,手臂上还戴着皮带的装饰,行为上也是大大咧咧毫不遮掩的类型,着实让凯文白头痛。

“你不想被V仔兽ex替换,可是,这是从一开始就已经决定好的事了。”

“岂有此理,我怎么不知道。”烈焰兽怒了,一爪子拍在桌子上,“这是真的吗?”

凯文白不动声色地从抽屉里拿出一叠文件,那是第二代数码暴龙机玩具化的初稿。

上面的内容显示,从一开始,装甲体的内容就到剧情中途为止了。而合体进化则是在一开始就计划好的内容。

“当初,不是说好,让雷龙兽来做完全体吗?金甲龙兽也是有究极体级别的实力呀!”

“他们是他们,他们已经另有安排了,有实力又有与实力匹配的帅气程度,东日央公司是绝对不会亏待的呀。你该担心的是你自己吧。我反问你一句,如果继续让你来做,你能像V仔兽ex一样成功吗?”

“唬……”话锋突然唐突一转,烈焰兽不得不直面这个他最不敢面对的问题,凯文白的话术就是不简单呀。

烈焰兽的身上开始冒出汗水,极速升高的体温也在他脸上留下一抹羞涩的脸红。面对着这个英俊帅气的后辈的时候,他什么也说不出来。

“不行……我做不到……”烈焰兽用爪子捂住头,尾巴也没力气地低垂下来。“我,是个没用的前辈,我的后辈比我帅气,比我强壮,比我更受欢迎……我没资格和他比。”

强烈的自卑感在烈焰兽心里涌现,若不是强撑着此刻他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面对这个已经痛苦万分的年轻人,凯文白在想什么了?

他只是沉默片刻,然后继续往下说。

“……你们的退路我都有安排。尽管要离开主角的队伍,但我仍然会给你们出场的机会。但是你,作为主角数码兽的进化,可能之后没有出场的机会了。今后的主角戏份会交给V仔兽ex和他的组合刺钉兽。你可以离开了。”

好无情的家伙,但是站在商业和市场的角度上来看,他做的对,这东西做的是绝对的正确呀!谁能在这个角度上指责他了?

“我终于知道了,我们从一开始,就是一帮被利用完就扔掉的废物而已。”烈焰兽耷拉着尾巴,走出了办公室,在他离开之前,他转过身来,看了一眼凯文白。“我只是想知道,这样利用我们,你这家伙心中是否有羞愧感,看来我不用问了。”话毕,一拳砸在墙上,几道裂痕立刻爬满了墙壁。

“真是没用,如果是V仔兽ex的话,一拳就可以砸开吧。”自嘲着,头也不回地走了。

而凯文白呢?

这家伙居然拿出了轩尼特,象牙白的液体落入酒杯,轻轻地摇晃着。

他X的,他不禁想到。

我不是一向都对我的工作尽职尽责吗?我不是完美地完成了我一直以来的工作吗?

为什么,为什么现在感觉却如此失败了?

一口饮尽,他开始后悔了。

或许我应该为那小子做点事补偿。

可是,为什么……做出这样的事,我这家伙居然觉得很满足呀。

嘿,嘿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